疫情肆虐中國 北方火葬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疫情肆虐中國,東北、北京、河北等多地猝死病例增多,火葬場爆滿,不少民眾反映,近來身邊的親人和同事去世,城裡大街上、小區裡、農村裡經常見到喪事,但是官方隱瞞疫情

哈爾濱市民侯先生12月24日告訴新唐人,今年10月份以來,東北發燒感冒的人,比往年多,很多老人去世,火葬場大爆滿,必須提早排隊。

哈爾濱市民侯先生:「東北死的確實多,冬天嘛感冒發燒去世就多,唉唷!我今天有兩個葬禮呢,兩個老人都七八十歲的,就一個火葬點,早晨送葬的,一天70多個,都排隊,現在是從一早上6點鐘就開始,一直到中午,中午以後就不燒了嘛,不讓下葬了,所以它就每天排得特別滿。」

長春市民林先生表示,這波疫情特別凶猛,他的外孫班上同學有人得了白肺,他的兩個姊姊都死於疫情,分別在今年的1月和9月,疫情始終沒有斷,有大爆發也有小爆發,但官方還在隱瞞疫情。

長春市民林先生:「死亡現在很多,因為每天大街上都能看到往火葬場拉的人。中國有個傳統習慣,車開得挺慢的,往道路撒紙錢。我們小區走的有五 六個,有的死家裡,有死在醫院的,有的發燒咳嗽,我兩個姊姊都是高燒不退,過世了。」

石家莊市民劉先生披露,疫情發病很快,他的姊夫從發現到住院,一個星期左右就去世了。

河北石家莊市民劉先生:「到了農村死亡的人挺多的,幾乎天天很多死人的,它這個病很快。我身邊同事歲數不大,50(歲)左右吧,有那幾個,突然就沒了,有的在工作當中,突然感覺不舒服啊躺下,有的站著等車呢,突然就在那倒了,懷疑是不是那個疫苗打的呀。」

疫情期間還有不少年輕人猝死,北京市民李先生的同事,在猝死的一兩週前總說自己的心臟疼痛,懷疑是新冠疫苗後遺症。

北京市民李先生:「在11月底到12月初這段時間,北京各個郊區的殯儀館死亡的人,出現了一個小的高峰吧。特別不太正常的現象就是很多年輕人就突然間就猝死了,上個月月底,我單位的人30多歲,平時很健康的一個人,在工作的過程中,突然間倒地就去世了,醫院給出的解釋是,心源性猝死,其他單位的員工也有這種情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