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禁过圣诞节 朝鲜人收跨洋圣诞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圣诞老人工作旺季又来了,虽然朝鲜禁止过圣诞节,但这并没有阻止一群活动人士给平壤独裁统治下遭受苦难的人民带去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礼物瓶包括存有圣经的闪存驱动器,足够一家四口一周的大米及一张1美元的钞票,瓶子被放入黄海,它们将随洋流到达朝鲜半岛的海岸。

发起这项行动的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对朝人权团体“朝鲜自由联盟”(North Korea Freedom Coalition),该联盟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通过陆海空向朝鲜传递信息。”

该行动是该联盟“真相行动”(Operation Truth)的一部分,肖尔特说,该行动“以柏林空运为蓝本”,旨在为朝鲜饥饿的人民提供关键帮助。

朝鲜自由联盟”已组织了17次此类瓶子礼物的传递。此次活动中有九名希望为祖国带来自由的朝鲜逃亡者。

瓶子中包含的圣诞祝福语部分内容是:“12月25日这一天,全世界庆祝圣诞节,这是耶稣诞生的日子······事实上,在1907年,在平壤,信耶稣的基督徒非常多,平壤曾被称为圣城。但金日成上台后,他希望朝鲜人把他当作神来崇拜,而不是独一的‘真人基督’。因此,他杀害了许多基督教领袖,将其他人送入政治犯集中营,或将他们流放。他竭尽全力杀害耶稣基督的追随者······”

闪存驱动器还包含朝鲜音乐,歌词从崇拜金正恩改为崇拜上帝。还包括韩国流行歌曲和福音书《马太福音》和《马可福音》,以及几位国会议员支持朝鲜人民自由的录音信息。

录制信息的人包括爱达荷州共和党参议员吉姆·里施(Jim Risch),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以及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和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米克斯(Gregory Meeks)。

朝鲜自由联盟于2022年扩大了活动,已经向朝鲜发送了600台带耳塞的短波收音机。今年夏天,他们启动了一项计划,让美国人订购可以被运送到朝鲜的物品。

肖尔特说,由于她的团队的努力,越来越多的朝鲜人正在了解外部世界。“我们必须向平壤当权者统治下的人们传达这样的信息:他们在韩国和美国有朋友和盟友,这些朋友对他们只有一个愿望:分享自由人民的好处,让他们过上充满希望而不是绝望的生活。”她说。

肖尔特补充说,美国人珍视这一信息,“自由人民的好处是过着充满希望而不是绝望的生活”。

肖尔特的小组和国防论坛基金会还帮助运营自由朝鲜电台,该电台向朝鲜广播新闻和信息。其台长金成民(Kim Song Min)于1996年逃离朝鲜,尽管朝鲜独裁政权试图干扰其节目,该台仍通过短波和互联网进行广播。

“我要感谢美国人与我们站在一起,帮助我们向朝鲜人民传达有关美国和韩国的真相。”金成民说。

“朝鲜人从小就被洗脑,像憎恨敌人一样仇视美国人,并相信美国占领了韩国,让他们生活在痛苦之中,而朝鲜则在金氏独裁统治下繁荣昌盛,成为天堂。”他补充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