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禁過聖誕節 朝鮮人收跨洋聖誕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聖誕老人工作旺季又來了,雖然朝鮮禁止過聖誕節,但這並沒有阻止一群活動人士給平壤獨裁統治下遭受苦難的人民帶去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禮物瓶包括存有聖經的閃存驅動器,足夠一家四口一週的大米及一張1美元的鈔票,瓶子被放入黃海,它們將隨洋流到達朝鮮半島的海岸。

發起這項行動的是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對朝人權團體「朝鮮自由聯盟」(North Korea Freedom Coalition),該聯盟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們應該盡一切努力通過陸海空向朝鮮傳遞信息。」

該行動是該聯盟「真相行動」(Operation Truth)的一部分,肖爾特說,該行動「以柏林空運為藍本」,旨在為朝鮮飢餓的人民提供關鍵幫助。

朝鮮自由聯盟」已組織了17次此類瓶子禮物的傳遞。此次活動中有九名希望為祖國帶來自由的朝鮮逃亡者。

瓶子中包含的聖誕祝福語部分內容是:「12月25日這一天,全世界慶祝聖誕節,這是耶穌誕生的日子······事實上,在1907年,在平壤,信耶穌的基督徒非常多,平壤曾被稱為聖城。但金日成上台後,他希望朝鮮人把他當作神來崇拜,而不是獨一的『真人基督』。因此,他殺害了許多基督教領袖,將其他人送入政治犯集中營,或將他們流放。他竭盡全力殺害耶穌基督的追隨者······」

閃存驅動器還包含朝鮮音樂,歌詞從崇拜金正恩改為崇拜上帝。還包括韓國流行歌曲和福音書《馬太福音》和《馬可福音》,以及幾位國會議員支持朝鮮人民自由的錄音信息。

錄製信息的人包括愛達荷州共和黨參議員吉姆·里施(Jim Risch),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蒂姆·凱恩(Tim Kaine),以及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和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米克斯(Gregory Meeks)。

朝鮮自由聯盟於2022年擴大了活動,已經向朝鮮發送了600台帶耳塞的短波收音機。今年夏天,他們啟動了一項計劃,讓美國人訂購可以被運送到朝鮮的物品。

肖爾特說,由於她的團隊的努力,越來越多的朝鮮人正在了解外部世界。「我們必須向平壤當權者統治下的人們傳達這樣的信息:他們在韓國和美國有朋友和盟友,這些朋友對他們只有一個願望:分享自由人民的好處,讓他們過上充滿希望而不是絕望的生活。」她說。

肖爾特補充說,美國人珍視這一信息,「自由人民的好處是過著充滿希望而不是絕望的生活」。

肖爾特的小組和國防論壇基金會還幫助運營自由朝鮮電台,該電台向朝鮮廣播新聞和信息。其台長金成民(Kim Song Min)於1996年逃離朝鮮,儘管朝鮮獨裁政權試圖干擾其節目,該台仍通過短波和互聯網進行廣播。

「我要感謝美國人與我們站在一起,幫助我們向朝鮮人民傳達有關美國和韓國的真相。」金成民說。

「朝鮮人從小就被洗腦,像憎恨敵人一樣仇視美國人,並相信美國占領了韓國,讓他們生活在痛苦之中,而朝鮮則在金氏獨裁統治下繁榮昌盛,成為天堂。」他補充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