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无底线为中共卖命 王志安等或结局凄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前中共喉舌央视记者王志安,经常在重大事件上配合中共,无底线地为其站台。有消息说,王志安曾卷入中共内斗。外界评论指出,王志安这一类人帮中共作恶,结局可能会很凄惨。

近期被普遍怀疑是中共大外宣的王志安的根底不断曝光。

有读者向新唐人爆料说,王志安本是江泽民派系人马,进入江派掌控的《新京报》担任首席调查记者。2019年《新京报》原社长戴自更被习近平整肃,王志安微博账号遭到封杀,逃到日本避风头。2021年王志安被北京招安,决定回国,但随后又被中共重新派到海外,配合搞大外宣。

爆料强调,王志安当年被封杀,只是因为中共内斗,实际上,王志安自始至终都是中共的爪牙。

前大陆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合规官梁少华律师:“他有时候发表一些反共言论,就博得大家的信任,但是在关键问题上,他又与中共保持一致。至少从利益上来说,他和中共的利益是一致的,重大的事项是保持一致的。”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他曾经不管是他的微博被封也好,不管他遭受了何种的挫折,遭受过什么样的打压,他现在的言论、现在的言行表明他的过往都是一个过程,都仅仅是内斗的一个牺牲品。他确确实实是中共外派的一个大外宣,这是我的一个结论。”

在关键的大是大非问题上,王志安屡屡配合中共混淆视听,例如他宣称“铁链女不是被拐卖的”“胡鑫宇是自杀”“不要将北京四通桥事件政治化,是彭立发自己欠考虑”“遭到强奸的唐慧10岁女儿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经”等等。

赖建平:“他的说法跟中共党媒、中共的喉舌如此高度一致,那么他一定不是真正的反共人士,甚至不是一个正常人,不是一个有正常的良心、良知、常识的正常人。”

王志安被怀疑从大学时代很可能就已经出卖良知与中共勾兑。他曾是“八九六四”期间武汉大学的学生领袖之一。但他却并未因此受一丝影响,反而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之后甚至进入中共喉舌央视。

大概从2012年开始,王志安开始在微博上异常活跃起来。在唐慧案、蓝孔雀幼儿园老师颜艳红虐童案、夏俊峰案、徐纯合被枪杀案、聂树斌案等热点事件中,王志安都千方百计为官方开脱,常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因此而被网友列为人渣。

2020年王志安到了日本,继续在关键时刻为中共洗地,通过海外自媒体平台对其“小骂大帮忙”,并攻击中共不喜欢的对象或人物,搅起事端。

对此,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表示,王志安这类中共大外宣的枪手和工具,一旦哪天对中共没有利用价值了,就会被毫不留情地清除掉,面临凄惨结局。

赖建平:“因为他们掌握的信息内幕、掌握的黑材料比普通人还多,他们作为这种被共产党指派的大外宣,其实广义上说,他们本身也是一种特务。那么这样的话,最后被卸磨杀驴,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也谈到,中共内斗日渐白热化,王志安这类人很可能会再次成为牺牲品。而且任何人为中共作恶,最终都得偿还。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中共这种政治格局之下,人都无法保护自己的安全,人都不明白他自己什么时候被牺牲。天在看,人在做。(人)做的一些恶,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终将会付出代价。”

王志安的特务身份被揭露后,很多人呼吁,日本政府应该将王志安这类人驱逐出境。

编辑/李谦 采访/骆亚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