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無底線為中共賣命 王志安等或結局淒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經常在重大事件上配合中共,無底線地為其站台。有消息說,王志安曾捲入中共內鬥。外界評論指出,王志安這一類人幫中共作惡,結局可能會很淒慘。

近期被普遍懷疑是中共大外宣的王志安的根底不斷曝光。

有讀者向新唐人爆料說,王志安本是江澤民派系人馬,進入江派掌控的《新京報》擔任首席調查記者。2019年《新京報》原社長戴自更被習近平整肅,王志安微博帳號遭到封殺,逃到日本避風頭。2021年王志安被北京招安,決定回國,但隨後又被中共重新派到海外,配合搞大外宣。

爆料強調,王志安當年被封殺,只是因為中共內鬥,實際上,王志安自始至終都是中共的爪牙。

前大陸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合規官梁少華律師:「他有時候發表一些反共言論,就博得大家的信任,但是在關鍵問題上,他又與中共保持一致。至少從利益上來說,他和中共的利益是一致的,重大的事項是保持一致的。」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他曾經不管是他的微博被封也好,不管他遭受了何種的挫折,遭受過什麼樣的打壓,他現在的言論、現在的言行表明他的過往都是一個過程,都僅僅是內鬥的一個犧牲品。他確確實實是中共外派的一個大外宣,這是我的一個結論。」

在關鍵的大是大非問題上,王志安屢屢配合中共混淆視聽,例如他宣稱「鐵鏈女不是被拐賣的」「胡鑫宇是自殺」「不要將北京四通橋事件政治化,是彭立發自己欠考慮」「遭到強姦的唐慧10歲女兒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等等。

賴建平:「他的說法跟中共黨媒、中共的喉舌如此高度一致,那麼他一定不是真正的反共人士,甚至不是一個正常人,不是一個有正常的良心、良知、常識的正常人。」

王志安被懷疑從大學時代很可能就已經出賣良知與中共勾兌。他曾是「八九六四」期間武漢大學的學生領袖之一。但他卻並未因此受一絲影響,反而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之後甚至進入中共喉舌央視。

大概從2012年開始,王志安開始在微博上異常活躍起來。在唐慧案、藍孔雀幼兒園老師顏艷紅虐童案、夏俊峰案、徐純合被槍殺案、聶樹斌案等熱點事件中,王志安都千方百計為官方開脫,常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因此而被網友列為人渣。

2020年王志安到了日本,繼續在關鍵時刻為中共洗地,通過海外自媒體平台對其「小罵大幫忙」,並攻擊中共不喜歡的對象或人物,攪起事端。

對此,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表示,王志安這類中共大外宣的槍手和工具,一旦哪天對中共沒有利用價值了,就會被毫不留情地清除掉,面臨淒慘結局。

賴建平:「因為他們掌握的信息內幕、掌握的黑材料比普通人還多,他們作為這種被共產黨指派的大外宣,其實廣義上說,他們本身也是一種特務。那麼這樣的話,最後被卸磨殺驢,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也談到,中共內鬥日漸白熱化,王志安這類人很可能會再次成為犧牲品。而且任何人為中共作惡,最終都得償還。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中共這種政治格局之下,人都無法保護自己的安全,人都不明白他自己什麼時候被犧牲。天在看,人在做。(人)做的一些惡,我覺得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終將會付出代價。」

王志安的特務身分被揭露後,很多人呼籲,日本政府應該將王志安這類人驅逐出境。

編輯/李謙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