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防长奥斯汀抵达以色列 商讨以哈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周一,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抵达特拉维夫,与以色列总理,和国防部长会晤。据悉双方将商讨,如何从加沙地带,对哈马斯的最大打击,过渡到有限的行动,避免范围更广的区域战争。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一抵达特拉维夫,就以色列如何在加沙从针对哈马斯的大规模作战,过渡到有针对性的行动,交换意见。

奥斯汀当天分别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

为防止更广泛的区域战争,美国呼吁以色列将战事过渡到以歼灭哈马斯领导人、摧毁隧道和救援人质为主。

奥斯汀此行,正值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频频袭击红海邮轮,周六向红海船只发动新一波无人机攻击,声称还将继续攻击,直到以色列停止战争。

攻击事件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地中海航运、马士基等全球几大航运公司已经宣布暂停红海航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