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國防長奧斯汀抵達以色列 商討以哈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週一,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抵達特拉維夫,與以色列總理,和國防部長會晤。據悉雙方將商討,如何從加沙地帶,對哈馬斯的最大打擊,過渡到有限的行動,避免範圍更廣的區域戰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週一抵達特拉維夫,就以色列如何在加沙從針對哈馬斯的大規模作戰,過渡到有針對性的行動,交換意見。

奧斯汀當天分別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

為防止更廣泛的區域戰爭,美國呼籲以色列將戰事過渡到以殲滅哈馬斯領導人、摧毀隧道和救援人質為主。

奧斯汀此行,正值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裝頻頻襲擊紅海郵輪,週六向紅海船隻發動新一波無人機攻擊,聲稱還將繼續攻擊,直到以色列停止戰爭。

攻擊事件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地中海航運、馬士基等全球幾大航運公司已經宣布暫停紅海航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