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恩典” 幼婴遭龙卷风卷走挂树上幸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美国田纳西州一名4个月大男婴近日遭龙卷风卷走,结果幸运地被抛到一棵倒塌的树上奇迹幸存,亲眼目睹儿子被卷走的22岁年轻母亲直呼,“这是上帝的恩典。”

美国田纳西州12月9日遭遇严重龙卷风肆虐,摩尔(Sydney Moore)一家人住在位于克拉克斯维尔(Clarksville)的一座移动房屋里,强大的龙卷风将整个屋顶掀翻了。

当时她4个月大的幼子洛德(Lord)正在摇蓝里睡觉,孩子的父亲立刻跑过去抓住婴儿摇篮,但洛德连同摇篮被卷入龙卷风中转了几圈后整个被抛到半空中。孩子的父亲也被抛到空中后摔了下来。(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摩尔则是紧紧抓着身旁的大儿子普林斯顿(Princeton),并将他扑到在地然后紧紧抱着。摩尔对《早安美国》说,“我内心的某种感觉告诉她要扑到儿子身上。毫不夸张地说,当我扑到他身上的那一刻,墙壁就倒塌了。”

龙卷风过后,他们冒着倾盆大雨在到处是一片狼藉中寻找洛德的下落,没想到十多分钟后竟然在一颗倒塌的树上看到了婴儿摇篮,令他们惊喜的是洛德还活着,而且并无大碍,身上只有轻微的割伤和擦伤。

“他就像被放在一棵树上,就像一个婴儿的小摇篮,就像是树上的一个小房间,在树的底部。”摩尔说。(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幼子在大难中奇迹存活,让摩尔直呼“这是上帝的恩典”,他们原本以为洛德一定活不了,但他在这里。

一场龙卷风的肆虐,让摩尔一家失去了房屋及所有财产。她的姐姐在集资网站创立了募款页面,希望能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田纳西州9日至少接获15起龙卷风通报,到少造成6人死亡、60人受伤。克拉克斯维尔市是重灾区之一,到处都可以看到龙卷风肆虐的痕迹,社区内一大片房屋的屋顶掀翻。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