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恩典」 幼嬰遭龍捲風捲走掛樹上倖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名4個月大男嬰近日遭龍捲風捲走,結果幸運地被拋到一棵倒塌的樹上奇跡倖存,親眼目睹兒子被捲走的22歲年輕母親直呼,「這是上帝的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12月9日遭遇嚴重龍捲風肆虐,摩爾(Sydney Moore)一家人住在位於克拉克斯維爾(Clarksville)的一座移動房屋裡,強大的龍捲風將整個屋頂掀翻了。

當時她4個月大的幼子洛德(Lord)正在搖藍裡睡覺,孩子的父親立刻跑過去抓住嬰兒搖籃,但洛德連同搖籃被捲入龍捲風中轉了幾圈後整個被拋到半空中。孩子的父親也被拋到空中後摔了下來。(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摩爾則是緊緊抓著身旁的大兒子普林斯頓(Princeton),並將他撲到在地然後緊緊抱著。摩爾對《早安美國》說,「我內心的某種感覺告訴她要撲到兒子身上。毫不誇張地說,當我撲到他身上的那一刻,牆壁就倒塌了。」

龍捲風過後,他們冒著傾盆大雨在到處是一片狼藉中尋找洛德的下落,沒想到十多分鐘後竟然在一顆倒塌的樹上看到了嬰兒搖籃,令他們驚喜的是洛德還活著,而且並無大礙,身上只有輕微的割傷和擦傷。

「他就像被放在一棵樹上,就像一個嬰兒的小搖籃,就像是樹上的一個小房間,在樹的底部。」摩爾說。(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幼子在大難中奇跡存活,讓摩爾直呼「這是上帝的恩典」,他們原本以為洛德一定活不了,但他在這裡。

一場龍捲風的肆虐,讓摩爾一家失去了房屋及所有財產。她的姐姐在集資網站創立了募款頁面,希望能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田納西州9日至少接獲15起龍捲風通報,到少造成6人死亡、60人受傷。克拉克斯維爾市是重災區之一,到處都可以看到龍捲風肆虐的痕跡,社區內一大片房屋的屋頂掀翻。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