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哈马斯投降 以色列悬赏百万通缉恐怖头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数十名哈马斯分子在加沙以色列军队投降。以色列则悬赏百万美元通缉哈马斯头目。

周四的加沙炮火纷飞。以军加大力度围剿哈马斯,同时搜寻人质。在周三(12月13日)遭到伏击损失九名士兵后,以军周四(14日)的行动更加谨慎。

与此同时,哈马斯也在组织进攻和反扑。出于对平民安全的担忧,以军敦促滞留在战区的加沙人尽快离开,但仍有许多人不愿撤离家园。

在以军的猛烈攻势下,至少数十名哈马斯分子脱下上衣,交出武器,排队束手就擒。

以军还在加沙四处空投传单,总计悬赏100万美元,请加沙人提供哈马斯头目辛瓦尔(Yahya Sinwar)兄弟、哈马斯在南加沙统领默罕穆德(Muhammed)、汉尤尼斯指挥官萨拉马(Rafaa Salameh)和哈马斯军头德伊夫(Mohammed Deif)的信息。

14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在特拉维夫对以色列高层表示,美国希望以军下一步提高战争精度,以保护平民的性命,并与以方商讨了解救人质的方法。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清剿哈马斯)将持续数月或更久,但我们会胜利、会摧毁他们。”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再次表达对美国的感谢,并重申以军士兵的鲜血不会白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继续战斗,直到哈马斯被消灭,直到取得彻底胜利。”

14日,欧洲传出抓捕哈马斯分子的消息,这些嫌疑人正策划实施恐怖袭击。其中,德国柏林抓捕的三人,分别来自黎巴嫩和埃及,荷兰鹿特丹抓捕的嫌疑人为本土公民,丹麦也逮捕了三个参与策划实施的嫌疑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