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CDC听证关切中国疫情 美议员质疑中共再次隐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中国再次爆发“不明肺炎”,而中共依旧掩盖真相,引发外界担心和质疑。近日美国众议院举办听证会,要求疾控中心厘清病毒情况。

美国众议院议员Morgan Griffith:“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相信中国(共),即便不是地缘政治,只是健康议题。 他们不愿说出来,不想丢面子,结果呢,人死了。”

联邦众议员Debbie Lesko :“ 我认为中国(共)不坦诚, 他们对我们撒谎。希望他们不再做更多病毒实验。 ”

联邦众议员Larry Bucshon:“不能依赖他们。他们没告诉我们真相,在新冠疫情期间,他们隐瞒了可能数周甚至数月,导致全球大流行。”

目前欧、亚多个国家的呼吸道疾病和不明肺炎病例,都呈现快速上升趋势。美国疾控中心日前也发布警告,美国各地呼吸道疾病病例正在增加,幼儿中呼吸道合胞病毒活动升高。
人们担忧,三年前的疫情卷土重来。

议员们认为,美国应独立追踪病情,同时对中共施加更大的压力,避免悲剧重演。

联邦众议员Dan Crenshaw:“中共是第一大谎言和欺骗的传播者。 幸运的是,迄今他们显然无法掩盖这一点。 而我认为本届政府正在采取必要措施。 ”

Morgan Griffith:“我们需要获得更全面的资讯, 不要只是等着中国(共)喂料给我们。 我们来做一个更深入的研究。 怎么做?这会很难,因为中国(共)不会在这方面合作。 ”

美国众议院“中共问题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表示,美国现在首先要关注的是中国的人权,让中国人获得自由。

美众议院“中共问题特设委员会”主席 Mike Gallagher:“如果我们想有成功的对华外交政策和宏伟战略,就要了解中共是什么,它是个庞杂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实体,不仅对内有野心,还对地区有野心,更对全球有野心,想要削弱美国,取代我们成为世界霸主。”

Mike Gallagher:“你想想,在这样的政权下,需要怎样冒着生命危险,为真理发声、去抗议暴政。 我想这应该给我们所有有幸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一些勇气,让我们尽力保护所拥有的自由,也允许他人获得这些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