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周海媚去世 病历曝光 北京警方介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

法轮功学员向44国政府递交最新迫害者名单

在今年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前后,44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禁止迫害者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资产。

这44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纽西兰,欧盟的全部27个国家,以及另外的欧洲、亚洲、美洲的12个国家。

迫害者的所有犯罪材料,全部根据明慧网的报导整理。美国国务院官员几年前就告知,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材料是确凿可信的、呈现的方式是专业的,可作为其它团体的样板。

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各类作用的各级中共官员,其中包括: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黑龙江省公安厅书记、厅长李毅等。

明慧网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历史上迫害佛法者,都没有好下场,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灾难不仅会祸及本人,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周海媚去世 病历曝光 北京警方介入

香港影星周海媚12月11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周海媚工作室12日发布讣告后,她在北京一家医院抢救的病历,随即在网路流传,并引发热议。

病历显示,周海媚11日上午被送到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抢救,当时已意识丧失、心脏停止1小时。病历还详细记载她的现病史、过往病史以及检查状态。

北京顺义区卫健委13日证实,网传病历是真的。并表示已有专人在与警方一起调查病历是如何泄露出来的。

周海媚因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一角广为人知。在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她曾替中共党媒拍摄所谓的“爱国爱港”短片等,为中共站台。

根据病例显示,她的过往病史有高血压、系统性红斑性狼疮。但她在疫情期间,却高调宣传她在北京接受中共病毒疫苗注射的全过程。当时就有网民质疑:“你不是有免疫系统疾病吗?能接种新冠疫苗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