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国又一规模破千亿房企爆雷 宝龙欠债1,636亿

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宝龙地产,日前宣布无力支付一笔2025年4月到期的1591.25万美元的票据利息,宣告这家总负债1636亿元人民币的公司爆雷。宝龙地产成立于澳门,发迹于大陆,地产项目分布在福建、安徽、河南、山东、江苏和上海。今年上半年总收入123亿元,同比下降27.2%。受爆雷影响,宝龙地产股价暴跌到不足2021年股价的10%。

疫情高峰期 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专家病亡

中国疫情再次高企,各地医院挤满了看诊的人群。过去3年,中国经历至少3波严重疫情,大批人员染疫死亡,包括大量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专家和学者,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共党员。广西百色隆林县国保大队长李绍文,罹患鼻咽癌后感染新冠病毒,今年1月4号死亡,知情者都认为他是迫害法轮功遭到天谴。中国医大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刘永锋,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今年6月5号死亡。

中共1,500万美元诱台飞行员叛逃 台防长回应

中共开价1,500万美元,成功策反台湾国军航特部谢姓中校,该中校答应驾驶直升机,在中共军舰逼近海峡中线时前往停靠。所幸案件被破获,谢姓中校在判逃前被捕。对此,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11号指出,中共对台湾动作不断,而且致力于拉拢国军。国军正在强化保防教育,并在发现案件后移送法办,及时进行损害管控。

河南多地“雷打雪” 郑州暴雪乌鸦满天飞

近日,暴雪袭击中国各地。11号凌晨,河南开封、郑州、洛阳、原阳等多地,积雪厚度很快达到18厘米,同时天空一边下雪,一边打雷,而且伴随着紫色的闪电。更诡异的是,郑州10号晚,暴雪的天空中出现大群乌鸦,叫声十分瘆人。中国老人认为乌鸦叫不吉利,而雷打雪则预示着来年可能会遭遇大灾、大量死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