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又一千亿房企爆雷 宝龙负债1636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国又一千亿房企爆雷 宝龙负债1,636亿

中国又一家千亿上市房企爆雷,日前上海房地产巨头宝龙地产宣布债务违约,无法支付逾1,500万美元境外债务。

根据公告,宝龙地产2025年4月到期的1,591万625美元票据利息,应该做今年10月30日给付,宽限期30天。但截至11月29日仍然无法支付,构成实质违约。

宝龙地产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竭尽全力,但预计流动现金及银行存款仍无法履行当前及日后债务所需。

目前,公司总负债高达1,636亿元人民币。

宝龙地产2009年在香港上市,2021年的合约销售额达1,012亿元,晋身千亿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中国百强房企第43。

疫情持续升温 河北医生爆内情

中国新一波疫情正在蔓延,中共当局却极力隐瞒真相。12月10日,中共卫健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声称疫情已经缓解,“诊疗量整体呈现波动下降趋势”。但中国多地民众透露,形势根本没有好转,疫情仍然很严重。

河北居民刘先生当天向记者透露,他周围同事有多人确诊感染了新冠(中共病毒)和甲流,在医院住院或躺在家高烧。他本人也被感染了,但医生只告诉他感染的不是甲流,化验单上也没说是新冠。他就诊的医院,一楼输液大厅都是小孩输液,估计大概有三百多人。

刘先生表示,医生还跟他说,很多患者因为感染甲流去输液,然后交叉感染了新冠。医生说,好多人就是因为在输液大厅输液,你是甲流,他是新冠,结果交叉感染,新冠甲流全感染了。

医生还透露,现在这个甲流很不好治,可用的药也特别少,只能应对了。

北京的一位国企高管12月8日也在社交平台上说,“现在的流感+肺炎已经比去年新冠放开的时候严重多了,上班的人还没有那时多,走廊里到处都是各个办公室传出来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他说,他们办公室里五个人,一个肺炎,三个甲流,还有一个没确诊。学校更惨,小学和幼儿园很多班已经被团灭。

另外,大陆红星新闻12月11日报导,杭州市中医院日前收治了一名68岁的男子,高烧三天,CT显示已经成了“大白肺”,被送入ICU紧急抢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