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又一千億房企爆雷 寶龍負債1636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國又一千億房企爆雷 寶龍負債1,636億

中國又一家千億上市房企爆雷,日前上海房地產巨頭寶龍地產宣布債務違約,無法支付逾1,500萬美元境外債務。

根據公告,寶龍地產2025年4月到期的1,591萬625美元票據利息,應該做今年10月30日給付,寬限期30天。但截至11月29日仍然無法支付,構成實質違約。

寶龍地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竭盡全力,但預計流動現金及銀行存款仍無法履行當前及日後債務所需。

目前,公司總負債高達1,636億元人民幣。

寶龍地產2009年在香港上市,2021年的合約銷售額達1,012億元,晉身千億級房地產開發企業,排名中國百強房企第43。

疫情持續升溫 河北醫生爆內情

中國新一波疫情正在蔓延,中共當局卻極力隱瞞真相。12月10日,中共衛健委舉行新聞發布會聲稱疫情已經緩解,「診療量整體呈現波動下降趨勢」。但中國多地民眾透露,形勢根本沒有好轉,疫情仍然很嚴重。

河北居民劉先生當天向記者透露,他周圍同事有多人確診感染了新冠(中共病毒)和甲流,在醫院住院或躺在家高燒。他本人也被感染了,但醫生只告訴他感染的不是甲流,化驗單上也沒說是新冠。他就診的醫院,一樓輸液大廳都是小孩輸液,估計大概有三百多人。

劉先生表示,醫生還跟他說,很多患者因為感染甲流去輸液,然後交叉感染了新冠。醫生說,好多人就是因為在輸液大廳輸液,你是甲流,他是新冠,結果交叉感染,新冠甲流全感染了。

醫生還透露,現在這個甲流很不好治,可用的藥也特別少,只能應對了。

北京的一位國企高管12月8日也在社交平台上說,「現在的流感+肺炎已經比去年新冠放開的時候嚴重多了,上班的人還沒有那時多,走廊裡到處都是各個辦公室傳出來此起彼伏的咳嗽聲。」

他說,他們辦公室裡五個人,一個肺炎,三個甲流,還有一個沒確診。學校更慘,小學和幼兒園很多班已經被團滅。

另外,大陸紅星新聞12月11日報導,杭州市中醫院日前收治了一名68歲的男子,高燒三天,CT顯示已經成了「大白肺」,被送入ICU緊急搶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