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11月 湖北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今年1月至11月,湖北省至少有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他們是武漢的宗明(59歲)、劉水生(73歲)、胡明秀(71歲)、蔡常珍(83歲)、陳有財(70歲),咸寧的黃秋珍(65歲),其中四位是七八旬老人。他們都經歷了被綁架、抄家、騷擾、拘禁等迫害;有的多次流離失所,有的被關在洗腦班、看守所或者監獄裡遭受酷刑折磨;他們多半被非法判刑,冤期最長的是8年。

自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據突破網絡封鎖傳出來的消息,至今已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5010人,其中湖北有233人,占總數的21%,其迫害的嚴厲程度在全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居第七位。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並傳授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至今在全球獲得近4000項褒獎。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滅絕性的迫害。

新年元旦 宗明被迫害致死

武漢市59歲的法輪功學員宗明,半年前被綁架到礄口區「法制教育學習班」(洗腦班),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洗腦班讓其家人於2022年12月26日接她回家。僅數天後,2023年元旦她含冤離世。

2022年4月18日上午,宗明、唐越南、李明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礄口區公安分局漢水橋街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綁架的人中有一名摔倒在地的老年學員、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

他們被劫持到位於武漢市礄口區竹葉海的「法制教育學習班」,即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

2022年12月26日,宗明被接回家時,人已不行了,說不了話,滿頭黑髮已變成白髮。

之前,宗明曾在此洗腦班遭受過迫害,2003年被非法判刑四年,關至位於寶豐路的武漢監獄。期間,獄警將她雙手反銬在背後,吊在鐵門上,共15天。她雙腿腫脹,流黃水。一個惡人把螞蟻放到她身上,還往她身上灌冷水。

宗明曾三次被關進所謂「反省監號」,在那裡絕食八天反迫害,遭受野蠻灌食。

新年年初  武漢劉水生夫婦相繼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水生、胡明秀夫婦,先後十多次被中共綁架關押,在長期迫害下,於2023年年初相繼含冤去世。

劉水生和胡明秀,均是武漢人,分別是73歲、71歲。劉水生曾因重病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1996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半年後,就恢復了健康。妻子看到丈夫的變化後也開始修煉,身體一身輕,性格變得開朗、樂觀。

劉水生先後六次被綁架,被法院枉判八年,五次被非法拘禁在洗腦班,一次被非法拘留,多次被抄家。老母親飽受驚嚇,含冤離世。

2003年3月10日,劉水生與幾位法輪功學員在做法輪功真相資料處被警察綁架,同年12月被非法重判八年,先後關押在湖北省漢陽琴斷口監獄、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在被關押期間,他遭奴役、洗腦、酷刑迫害。

2011年3月9日,劉水生在八年刑滿將被釋放的前一天,被關進洗腦班,暴力毆打,飲食中被下毒,導致他頭髮全白、牙齒鬆動、行動緩慢。

自2019年6月,武漢市江漢區社保局不僅剝奪了他的養老金,還向他索要在其非法關押期間發的退休工資三十多萬元。

胡明秀曾先後六次被綁架,五次被非法拘禁。她在丈夫流離失所期間,在單位辦了內退,以微薄的退休金維持一家人的生活,在家照顧有精神障礙、生活不能自理的兒子。

 頻遭騷擾 七旬陳有財含冤離世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陳有財,在中共人員逼迫簽字放棄修煉的頻頻騷擾中,於2023年3月15日晚離世。

陳有財曾常年臥床,雙腿嚴重變形,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康復,全家人見證了法輪功的美好和神奇。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和妻子2000年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他被抓捕,送回當地派出所,又被關進洗腦班。一年後他被釋放,半年後,他因不上交法輪功書籍,再次被關進洗腦班。那裡的工作人員給他的飯菜和飲水中放了毒藥,導致他神志不清。

他回家後,在妻子的照顧下清醒了。之後兩人又過上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中共不法人員多次到他們老家去騷擾,使得親戚和朋友們不敢收留他們。輾轉了許多年,他們才回到家。

回家後,陳有財向周圍的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幫助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

中共「清零行動」開始後,陳有財一次次被中共人員騷擾,被逼迫簽字放棄修煉。他和妻子被迫兩次離家出走,他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於今年3月15日含冤離世。

遭迫害失明二十多年 八旬老太含冤離世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蔡常珍在洗腦班裡遭毒打,導致雙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仍不斷遭到綁架、抄家等迫害,於今年3月含冤離世,終年83歲。

原是武漢市自來水公司退休職工,曾患多種疾病,發病時癱瘓在床好幾天。1993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久疾病全消失了。

2000年8月初,她被綁架到武漢市礄口區洗腦班。因她拒絕說出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來源,警察用拳頭打她的臉,把眼睛打出了血,之後把她推到空調旁吹冷氣,還用吊扇、台式風扇吹她,二十多天不讓她睡覺。

幾天後,警察又把她吊銬起來,她仍不說資料來源,被吊暈過去,眼睛受傷。2001年元月份她雙目失明,從此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2002年9月30日,警察開車上門企圖綁架她未果,雙目失明的她被迫流離失所。

2008年7月19日,北京奧運會召開前,六個警察闖入她家,近七旬的她再次被關進武漢市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在她家人強烈反對和多方營救下,她三天後被放回家。

在二十多年裡,在生活不能自理的情況下,她仍不斷遭到騷擾,長期積攢的養老金35,700元等被抄走。身心俱疲的她於2023年3月含冤離世。

累遭迫害 咸寧黃秋珍離世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法輪功學員黃秋珍在四年冤獄中,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出獄仍遭中共持續騷擾,今年7月12日離世,終年65歲。

黃秋珍原是咸寧市捲煙廠退休職工,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公公婆婆、丈夫前後病逝前,都靠她細心照顧。她含辛茹苦一人把兒子養大成人,結婚成家。

她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中共人員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受盡折磨。

2003年至2013年期間,她曾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勞教所非法勞教;被非法關押在咸寧市貓耳山看守所,後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勞教所,由於身體原因被拒收;被綁架到咸安區官埠橋鎮(原勞教所)洗腦班遭受迫害。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多,十多個警察撬開她的家門闖進來將她綁架。

2019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四年,一年多後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監獄。

2022年,冤獄期滿,黃秋珍被家人接回家。她唯一的兒子因迫於生活的壓力無力照顧她,將她送進養老院。

在養老院,她仍遭到惡人的騷擾,於2023年7月12日離世。

(案例源自明慧網)

(特約記者李潔思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