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川普二度入主白宫? 拜登:有信心击败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今天表示,对于总统竞选连任有信心,同时表示,自己并非党内唯一能击败川普的人。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周三,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不是唯一一个能在选举中打败川普民主党人,但同时,也对自己有信心。

记者:“总统先生,您认为除了您之外,还有哪个民主党人可以击败唐纳德·川普吗?”

美国总统拜登:“大概有50个。我不是唯一能击败他的人,但我一定会击败他。”

前一天,拜登在一场募款活动上说,如果不是川普又出来选总统,他自己也可能不出来竞选连任了。 拜登说,他一定要阻止川普再当选。

据悉,拜登的竞选团队对拜登的发言始料未及,而拜登也在周二晚间试图澄清,说也他是否竞选也不是完全受川普影响。

记者:“如果川普不参选,你会竞选总统吗?”

拜登:“我希望参选。 但是看吧,他竞选的话,我也必须竞选。”

记者:“如果川普退出,你会退出吗?”

拜登:“不,现在不会。”

周二同一天,川普在一场市民大会上抨击拜登,说拜登的身体状况不佳,到时候的民主党候选人还不一定是他。

川普:“我个人认为,他(拜登)在体力上无法做到这一点。”

近期民调显示,川普和拜登在2024年底总统大选中,胜算不相上下。 但纽约时报11月的民调显示,川普在几个战场州稍微领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