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川普二度入主白宮? 拜登:有信心擊敗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對於總統競選連任有信心,同時表示,自己並非黨內唯一能擊敗川普的人。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週三,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不是唯一一個能在選舉中打敗川普民主黨人,但同時,也對自己有信心。

記者:「總統先生,您認為除了您之外,還有哪個民主黨人可以擊敗唐納德·川普嗎?」

美國總統拜登:「大概有50個。我不是唯一能擊敗他的人,但我一定會擊敗他。」

前一天,拜登在一場募款活動上說,如果不是川普又出來選總統,他自己也可能不出來競選連任了。 拜登說,他一定要阻止川普再當選。

據悉,拜登的競選團隊對拜登的發言始料未及,而拜登也在週二晚間試圖澄清,說也他是否競選也不是完全受川普影響。

記者:「如果川普不參選,你會競選總統嗎?」

拜登:「我希望參選。 但是看吧,他競選的話,我也必須競選。」

記者:「如果川普退出,你會退出嗎?」

拜登:「不,現在不會。」

週二同一天,川普在一場市民大會上抨擊拜登,說拜登的身體狀況不佳,到時候的民主黨候選人還不一定是他。

川普:「我個人認為,他(拜登)在體力上無法做到這一點。」

近期民調顯示,川普和拜登在2024年底總統大選中,勝算不相上下。 但紐約時報11月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幾個戰場州稍微領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