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罕见谈遭封杀: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日前亮相新加坡电影节。受访时她罕见谈及当年因税务风波遭封杀后的生活状况和心路历程。她直言:“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作为大陆曾经的一线女星,范冰冰在红毯仪式上压轴出场,依然全场瞩目。粉丝纷纷举起手机拍不停,也引起阵阵尖叫声。当范冰冰走完红毯并要移步到开幕片放映现场时,大批粉丝围了上去,让她几乎寸步难行。可见她在国外依然人气不减。

范冰冰因2018年被踢爆“阴阳合同”而卷入税务风波,演艺事业跌入谷底。当时中共官方通报说,范冰冰需在规定时间内缴纳逾8.8亿元的逃税、漏税及罚款,才能免遭刑事责任。

交完罚款后被官方列入“劣迹艺人”的范冰冰,不仅引发了演艺圈的大地震,而且引发当局以此为借口打开了重拳整肃娱乐圈、名人明星“被割韭菜”的潘多拉盒子。

如今5年过去了,范冰冰似乎变得十分坦然。她在电影节上对着镜头直言,自己在低谷期看惯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而在经过了那段低谷期后,她猛然发觉“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范冰冰表示,虽然过程困难,但也学到许多新事物,“即使有遗憾、痛苦、脆弱,但我还是得继续好好生活”。从去年以来,范冰冰频频亮相海外多个电影节。虽然在国内依旧没有复出的迹象,但她用行动证明如何靠自己绝处逢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