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长将在12月9日决选 Chris Hollins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休斯顿12月9日将举行决选,其中之一是掌管市财务的审计长一职,将在两名候选人中选出,目前领先者是Chris Hollins。

11月选举结束后,有多个职位将在12月9日进行第二次投票,也就是决选。由每个职位中得票率最高的前两名候选人做对决。除了休斯顿市长要举选,另一个重要职位是休斯顿审计长。决选候选人之一Chris Hollins在11月选举获得最高的得票率,达到45%,领先第二位候选人近20个百分点。Hollins曾担任哈里斯县行政书记官,他也是一名律师。他分享了这次竞选的心得。

12月9日决选的提前投票11月27日开始,一直到12月5日,哈里斯县有41个提前投票站。12月9日是选举日,当天将有450个投票站。具体信息可以在哈里斯县选举事务部网站查询HarrisVote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