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審計長將在12月9日決選 Chris Hollins領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休斯頓12月9日將舉行決選,其中之一是掌管市財務的審計長一職,將在兩名候選人中選出,目前領先者是Chris Hollins。

11月選舉結束後,有多個職位將在12月9日進行第二次投票,也就是決選。由每個職位中得票率最高的前兩名候選人做對決。除了休斯頓市長要舉選,另一個重要職位是休斯頓審計長。決選候選人之一Chris Hollins在11月選舉獲得最高的得票率,達到45%,領先第二位候選人近20個百分點。Hollins曾擔任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他也是一名律師。他分享了這次競選的心得。

12月9日決選的提前投票11月27日開始,一直到12月5日,哈里斯縣有41個提前投票站。12月9日是選舉日,當天將有450個投票站。具體信息可以在哈里斯縣選舉事務部網站查詢HarrisVote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