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市长出席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近日,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在法国南部阿格德市,举行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活动,市长也到现场支持。

1999年江泽民开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作为政治运动的目标,中共对这群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开展了疯狂的镇压,酷刑、洗脑、经济迫害,甚至是活摘器官。

阿格德市市长Gilles d’Ettore:中国是一个大国,但中国也可能隐藏着很多事情。因此基于人性道义,我们有责任揭露真相。

反强摘器官活动现场,法轮功学员王哲讲述了在2001-2004年期间,自己如何在劳教所的酷刑中幸存下来。另一位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丁乐斌呼吁中共释放他的父母。他们的故事让现场的法国听众感动。

观众:我被他们的勇气和力量所感动,他们在这一切中挺直了腰杆。删减文字我们西方人如果承受一半这样的事情,一定就崩溃了。而我发现他们是有尊严的、坚强的,他们的智慧令人钦佩。

观众: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在中国反抗迫害法轮大法的人,我觉得他们是如此勇敢,他们冒着生命危险维护法轮大法。我觉得这几乎是超人的,为了一个理念能放下生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赵家林、阿格德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