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市長出席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近日,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在法國南部阿格德市,舉行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活動,市長也到現場支持。

1999年江澤民開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作為政治運動的目標,中共對這群修煉「真、善、忍」的民眾開展了瘋狂的鎮壓,酷刑、洗腦、經濟迫害,甚至是活摘器官。

阿格德市市長Gilles d’Ettore:中國是一個大國,但中國也可能隱藏著很多事情。因此基於人性道義,我們有責任揭露真相。

反強摘器官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王哲講述了在2001-2004年期間,自己如何在勞教所的酷刑中倖存下來。另一位來自德國的法輪功學員丁樂斌呼籲中共釋放他的父母。他們的故事讓現場的法國聽眾感動。

觀眾:我被他們的勇氣和力量所感動,他們在這一切中挺直了腰桿。刪減文字我們西方人如果承受一半這樣的事情,一定就崩潰了。而我發現他們是有尊嚴的、堅強的,他們的智慧令人欽佩。

觀眾: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在中國反抗迫害法輪大法的人,我覺得他們是如此勇敢,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維護法輪大法。我覺得這幾乎是超人的,為了一個理念能放下生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趙家林、阿格德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