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江苏8岁童染疫后脑干梗死 肢体偏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疫情严重 中国多地通知“不带病上班上课

中国疫情严重,中共却下令媒体封口。但最近几天不断有民众爆料,学校通知暂时停课。北京、河北、山东等多地的教育部门也通知,学校师生“不得带病上班上课”。

11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发通知称,目前山东省多种传染病叠加流行,要求对因病缺课缺勤的师生进行登记追踪,对患病学生不做强制硬性规定,不建议学生患病期间写作业。

11月25日,“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也发文,说要做好师生健康监测,确保“师生不带病上班上课”。

11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疾控中心也发通知,要求教师和学生感染流感、新冠、肺炎支原体后,“不得带病上班上学”。

11月23日,“山西疾控动态”微信公众号发布健康提示,要求学生出现身体不适时应立即报告,避免带病上课。

这些消息引发舆论反弹,大陆民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谴责中共为了掩盖疫情,一直不宣布全面停课,这才导致患病的老师、学生被迫带病上班上学。

江苏8岁童染疫后脑干梗死 肢体偏瘫

与此同时,儿童患者出现的怪象,也不断被曝光。除了安徽大批儿童需要洗肺,11月28日,江苏南通又爆出8岁男孩染疫后,出现脑梗、肢体偏瘫。

据大陆《现代快报》报导,化名小宝的8岁男孩,因一直咳嗽高热。11月1日,被妈妈带到南通市第一医院儿童内科治疗。医生检查发现,小宝右肺下叶肺炎,肺实变,支原体感染;同时还发现他有合并有高凝状态,极有可能出现栓塞。

当时小宝四肢活动自如、无头晕头痛,没有基础疾病。但到11月4日凌晨,值班护士发现,他右眼凝视、右侧肢体偏瘫,不能言语。

头颅磁共振检查显示,小宝的脑干、右侧小脑急性梗死,基底动脉闭塞。一个8岁的孩子竟患上了脑梗。

之后,医院安排手术,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取出了较大血栓块。

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和质疑。

有人问:“这真的是支原体吗?”

也有人质疑:“怎么不说怎样引起的?”

还有人表示害怕,说:“8岁脑梗,我这30岁的高龄老人瑟瑟发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