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停火最后一天 国际社会呼吁延长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刚刚收到消息,卡塔尔表示,以哈停火延长两天。周一(11月27日),根据协议以哈停火进入最后一天。以色列希望延长停火两到四天,以便再换回20到40名人质。

以色列和哈马斯24日宣布停火四天,周一进入最后一天。哈马斯将释放第四批人质

以色列表示,希望延长休战时间,在未来几天换回更多人质。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Eylon Levy:“哈马斯已收到通知。延期的选项是开放的。我们希望今晚之后再接收50名人质。”

以色列政府正在讨论稍早收到的第四批即将释放的人质名单。

周日,在停火第三天,哈马斯释放了17名人质,其中有14名以色列人和三名外国公民。九名儿童中,有六名儿童的父母至少有一方在10月7日被杀害。

以色列居民Arava Gerzon Raz:“我希望继续停火,我愿意尽一切努力让他们所有人回家。”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本次停火之后,以军将继续采取军事行动,铲除哈马斯,解救剩余人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这里还有一个框架,规定(停火)每增加一天就有可能释放十名人质。这是值得欢迎的。”

国际社会呼吁以哈双方延长停火。德国外长贝尔博克感谢卡塔尔和埃及的斡旋,使八名双重国籍的德国公民获释。她希望延长停火,让更多人质安全回家。

巴勒斯坦外长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尔,也呼吁双方延长停火。

以色列表示,目前有200辆载有救援物资的卡车正在经埃及驶入加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