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APEC峰会中共特务跨国镇压 各界致信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中共在APEC峰会期间,对抗议人士进行跨国镇压。日前美国20多个团体联署,向美国总统拜登致信,呼吁调查事件真相,处罚凶手。

这封题为“给拜登总统的公开信,为APEC民运受打压发声!”公开信,由中国公民行动党、中国社会民主党、公民法庭、华人民主书院、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中国公民运动联盟等26个人权组织和民运团体连署发布。

信中列举了美国政府对中共的绥靖政策给美国带来的伤害,并指出,中共在国内进行反美宣传制造仇恨,现在嚣张到在美国行凶。

连署信提及近期中共党魁到旧金山参加APEC会议期间,前往现场抗议的民运组织、人权团体,包括西藏、香港和越南等抗议团体都有人被打伤。

公开信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起就是人类的灾难,共产党只会制造战争与屠杀。应该从道义上与中共断绝外交关系,把在美国的一切共产党人,该送监狱的送监狱、该驱逐出境的驱逐出境,不能给中共任何活动的空间。

参与连署的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成员、访民白节敏说,他们写公开信的的目的让拜登政府不要跟中共走得太近。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成员、访民 白节敏:“因为他跟独裁专制国家的领导人握手并坐下来谈判。这是非常令我们海外的民运人士和维权访民、爱好正义的这些人士感到不安的。”

白节敏指出,中共在国内制造大量的冤假错案,他们流亡到美国的受害人,抗议暴政却遭中共跨境镇压,而且中共还在美国搞绑架、暗杀制造恐怖事件,危害着美国的国家安全。

白节敏:“它的跨境执法,名义上是好像对付我们中国人、华人、海外民运、访民。那对美国是肯定是造成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威胁。因为这是美国安全的一道屏障,被中共给破坏了,所以在这种前提下,我们海外的华人维权人士、民运组织等等积极踊跃签署。”

民运团体和人权组织外,目前也有一百多人以个人名义参与连署行动。

以个人名义参与连署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吴绍平说,他希望拜登政府能够清楚中共,不仅仅是威胁中国人,它威胁的是全世界。

在APEC会议期间,一百多个人权团体和民运组织聚集旧金山,抗议中共暴政。而中共雇用大批打手袭击抗议者,导致近50人受伤。

参与连署的中国民主党委员赵昕:“这一次是显示了海外华人或者其他抗议团体的极大力量。而且在和他们粉红对峙的过程中,他们灰心丧胆的都不敢反抗和反驳,他们的特务在后面拚命喊拚命吹,他们也都是打打酱油,领点钱就完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特务头子恼羞成怒,开始指使和唆使他们雇佣的黑社会,或者说他们的一些特勤人员、特务,直接动手打人了。”

在各个冲突现场,中共的打手统一戴红帽、系红布条或穿红马甲,用血旗遮挡着暴打抗议者,或用辣椒水等袭击抗议者脸部、用旗杆攻击头部等。

赵昕:“现在人证、物证、视频、图片、旁观者,所有的一切证据齐全,都可以清楚的显示,这是有组织有阴谋的集体的跨国镇压。我们现在也正在收集每个受害者的证词和证据,然后整理出来之后,在美国的国会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揭穿中共的丑恶暴行,并且也唤醒美国的议员和官员们以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

参与连署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执行长周锋锁表示,中共在海外这么大规模地组织暴力攻击是不能容忍的。

赵昕表示,他们已经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国会、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举报。FBI对中共非法代理人及跨国镇压、跨国政治迫害非常敏感。对这次有组织、有预谋的跨国暴力镇压和迫害事件也高度重视。

11月22日,FBI官员已经与部分抗议者一对一面谈,并详细记录了事情经过。

采访/骆亚 编辑/李韵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