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APEC峰會中共特務跨國鎮壓 各界致信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7日訊】中共在APEC峰會期間,對抗議人士進行跨國鎮壓。日前美國20多個團體聯署,向美國總統拜登致信,呼籲調查事件真相,處罰凶手。

這封題為「給拜登總統的公開信,為APEC民運受打壓發聲!」公開信,由中國公民行動黨、中國社會民主黨、公民法庭、華人民主書院、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民主中國陣線、中國公民運動聯盟等26個人權組織和民運團體連署發布。

信中列舉了美國政府對中共的綏靖政策給美國帶來的傷害,並指出,中共在國內進行反美宣傳製造仇恨,現在囂張到在美國行凶。

連署信提及近期中共黨魁到舊金山參加APEC會議期間,前往現場抗議的民運組織、人權團體,包括西藏、香港和越南等抗議團體都有人被打傷。

公開信稱,中國共產黨從誕生起就是人類的災難,共產黨只會製造戰爭與屠殺。應該從道義上與中共斷絕外交關係,把在美國的一切共產黨人,該送監獄的送監獄、該驅逐出境的驅逐出境,不能給中共任何活動的空間。

參與連署的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成員、訪民白節敏說,他們寫公開信的的目的讓拜登政府不要跟中共走得太近。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成員、訪民 白節敏:「因為他跟獨裁專制國家的領導人握手並坐下來談判。這是非常令我們海外的民運人士和維權訪民、愛好正義的這些人士感到不安的。」

白節敏指出,中共在國內製造大量的冤假錯案,他們流亡到美國的受害人,抗議暴政卻遭中共跨境鎮壓,而且中共還在美國搞綁架、暗殺製造恐怖事件,危害著美國的國家安全。

白節敏:「它的跨境執法,名義上是好像對付我們中國人、華人、海外民運、訪民。那對美國是肯定是造成一個非常大的一個威脅。因為這是美國安全的一道屏障,被中共給破壞了,所以在這種前提下,我們海外的華人維權人士、民運組織等等積極踴躍簽署。」

民運團體和人權組織外,目前也有一百多人以個人名義參與連署行動。

以個人名義參與連署中國人權律師團律師吳紹平說,他希望拜登政府能夠清楚中共,不僅僅是威脅中國人,它威脅的是全世界。

在APEC會議期間,一百多個人權團體和民運組織聚集舊金山,抗議中共暴政。而中共僱用大批打手襲擊抗議者,導致近50人受傷。

參與連署的中國民主黨委員趙昕:「這一次是顯示了海外華人或者其他抗議團體的極大力量。而且在和他們粉紅對峙的過程中,他們灰心喪膽的都不敢反抗和反駁,他們的特務在後面拚命喊拚命吹,他們也都是打打醬油,領點錢就完了。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的特務頭子惱羞成怒,開始指使和唆使他們僱傭的黑社會,或者說他們的一些特勤人員、特務,直接動手打人了。」

在各個衝突現場,中共的打手統一戴紅帽、系紅布條或穿紅馬甲,用血旗遮擋著暴打抗議者,或用辣椒水等襲擊抗議者臉部、用旗桿攻擊頭部等。

趙昕:「現在人證、物證、視頻、圖片、旁觀者,所有的一切證據齊全,都可以清楚的顯示,這是有組織有陰謀的集體的跨國鎮壓。我們現在也正在收集每個受害者的證詞和證據,然後整理出來之後,在美國的國會召開一次新聞發布會,揭穿中共的醜惡暴行,並且也喚醒美國的議員和官員們以及相關單位的高度重視。」

參與連署的人權組織「中國人權」執行長周鋒鎖表示,中共在海外這麼大規模地組織暴力攻擊是不能容忍的。

趙昕表示,他們已經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國會、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國土安全部等部門舉報。FBI對中共非法代理人及跨國鎮壓、跨國政治迫害非常敏感。對這次有組織、有預謀的跨國暴力鎮壓和迫害事件也高度重視。

11月22日,FBI官員已經與部分抗議者一對一面談,並詳細記錄了事情經過。

採訪/駱亞 編輯/李韻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