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爆发 儿科挤爆 成年人也难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中国疫情再次大爆发。不只多地医院儿科爆满,医护人员和成年人感染的也很多。

11月25日,多位大陆民众告诉新唐人,从9月份开始,多地医院儿科爆满,目前感染人数还在持续扩大。

上海民众李先生:“小孩子感染很厉害。一个班级都生病。有的白肺,有的咳嗽,有的感冒。现在是不是新冠也不知道,因为没人查。”

大量视频显示:北京、天津、大连、上海等地医院儿科挤爆,医护人员24小时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甚至连打吊瓶、拔针也要排队。

据传,上海中山医院急诊科有100名医护人员,全部中招。

上海民众李先生:“反正感染很厉害,交叉感染了吧。好几种病毒在肆虐。”

不光是小孩,很多大人也染病,排队挂号。

辽宁民众赵先生:“大连这肺炎和北京、天津差不多,医院排队都排满了。”

郑州民众赵先生:“咳嗽感冒的很多,我都感染好几次了。”

北京张女士说,现在很多人的症状,甚至比去年底还严重。

北京民众张女士:“我们都是成年人,在家吃点药。我去年的后遗症都没好,就是咳嗽,一直有痰。现在后遗症又来了,又严重了。今年的症状好像比去年要严重,病程时间长。”

上海李先生说,他身边的成年人也普遍感染。

上海民众李先生:“前段时间,我感冒也不上医院,怕交叉感染了。我自己吃点药。老百姓都这样,小病自己看,大病自我了断。医院看不起,一个感冒要七八百。”

面对疫情汹涌,中共国务院也被迫发通知宣称,冬季新冠疫情仍存有反弹风险。预计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将持续高发并出现流行高峰。今冬明春可能面临新冠、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叠加传播。

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仍在隐瞒疫情严重程度。

11月2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通知称,冬季新冠疫情仍存有反弹风险。预计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将持续高发并出现流行高峰。

今冬、明春,中国可能面临新冠、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同时传播的局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熊斌、王沛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