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节游行热闹登场 民众:心存感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在感恩节当天,全美第二大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热闹登场,来看报导。

感恩节当天,巨大的氦气球,热闹的行进乐队,与各色各样的花车和表演让芝加哥的街道热闹无比。

游行表演者Amanda Olejarz:“我们拉着雪人(的气球),他有点疯狂,尤其是在风大的时候。我们必须抓住他,把他拉下来,然后把他扭转过来,再让他飘起来。这非常有趣,但有时也很辛苦。”

游行表演者Mary Reid:“我们需要团队合力。”

今年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参与该游行的第二十年。法轮功学员Jasha Sommer-Simpson表示,很高兴能通过游行向芝加哥人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Jasha Sommer-Simpson:“法轮功是从中国传出的传统修炼功法,包括五套缓慢的功法,系统地帮助人们提升自我,成为更好的人。”

被评为全美第二大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不仅深受当地人喜爱,还吸引了外国游客前来观看。

法国游客Edith Helyjely:“我们从法国来观看游行。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美国,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这个游行。它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这里的所有人都非常非常友善。我们爱美国。”

感恩佳节,许多人向我们分享了他们所感恩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Lonn Yang:“我们每天都会经受考验,但能够意识到我们需要提高自己,让我始终对此心存感激。”

Mary Reid:“我最大的快乐就是看到路边的孩子们在看到气球时开心的欢笑。”

Amanda Olejarz:“当然是所有人来到这里,享受这段时光,和我们一起欢呼庆祝。这真的能让社区团结在一起。”

游行观众:“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芝加哥记者站美国芝加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