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節遊行熱鬧登場 民眾:心存感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在感恩節當天,全美第二大的芝加哥感恩節遊行熱鬧登場,來看報導。

感恩節當天,巨大的氦氣球,熱鬧的行進樂隊,與各色各樣的花車和表演讓芝加哥的街道熱鬧無比。

遊行表演者Amanda Olejarz:「我們拉著雪人(的氣球),他有點瘋狂,尤其是在風大的時候。我們必須抓住他,把他拉下來,然後把他扭轉過來,再讓他飄起來。這非常有趣,但有時也很辛苦。」

遊行表演者Mary Reid:「我們需要團隊合力。」

今年是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參與該遊行的第二十年。法輪功學員Jasha Sommer-Simpson表示,很高興能通過遊行向芝加哥人介紹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Jasha Sommer-Simpson:「法輪功是從中國傳出的傳統修煉功法,包括五套緩慢的功法,系統地幫助人們提升自我,成為更好的人。」

被評為全美第二大的芝加哥感恩節遊行,不僅深受當地人喜愛,還吸引了外國遊客前來觀看。

法國遊客Edith Helyjely:「我們從法國來觀看遊行。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美國,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這個遊行。它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這裡的所有人都非常非常友善。我們愛美國。」

感恩佳節,許多人向我們分享了他們所感恩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Lonn Yang:「我們每天都會經受考驗,但能夠意識到我們需要提高自己,讓我始終對此心存感激。」

Mary Reid:「我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路邊的孩子們在看到氣球時開心的歡笑。」

Amanda Olejarz:「當然是所有人來到這裡,享受這段時光,和我們一起歡呼慶祝。這真的能讓社區團結在一起。」

遊行觀眾:「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芝加哥記者站美國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