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OPEC推迟会议 美国原油价格下跌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意外推迟原定于周日举行的会议,引发外界质疑,周三美国原油价格呈下跌趋势。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79美元,下降3.7%,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也下跌3.8%,至每桶75美元。OPEC会议将推迟到11月30日,预计将讨论是否扩大原油减产规模。

美手机运营商帮您给iPhone 15 Pro Max打折

或许不少人都在期待,苹果的顶级手机iPhone 15 Pro Max能加入“黑色星期五”的促销队伍。不过不幸的是,您恐怕不会在零售商那里找到大量折扣,而苹果公司也不太可能降价。这时您只能求助于无线网络运营商了。像T-Mobile、Verizon、AT&T等运营商都会给iPhone 15 Pro Max推出自己的优惠,不过这些优惠大多与手机套餐的折扣相关联。如果您恰好也有手机服务方面的需求,可以立即查询这些运营商的优惠信息。

明年1月起 美国邮局运费将上涨

美国邮政总局(USPS)近日表示,2024年1月21日起,包括邮件快递在内的包裹运费将上涨5%。此外,永久邮票的价格或将从66美分提高到68美分,邮局信箱租赁、国际邮件和特殊服务的价格也将有所调整。

2023美国感恩节火鸡个头大 却更便宜

感恩节到了,您的感恩节大餐准备的怎么样了呢?美国肉类食品公司Butterball近日表示,随着人们恢复到大流行前的庆祝方式,今年美国家庭的感恩节大餐中,火鸡的个头儿可能会比较大,因为团聚在一起的人数变多了,自然要选择个头儿更大的火鸡来喂饱人们的胃口。不过,花销不一定多。美国农业局联合会的调查显示,一只16磅重的火鸡的平均成本比2022年便宜5.56%,而且感恩节大餐的整体价格也将比去年便宜约 4.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