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有益健康 专家:持之以恒最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即将来临,健康专家表示,人们应该全年都保持感恩之心,这其实对健康大有裨益。一起来了解:

每年感恩节期间,人们常常会使用两个词“感谢”与“感恩”。这两个词意思似乎差不多,但内涵还是有所不同。

亚特兰大儿童保健中心注册治疗师Jody Baumstein:“感恩更多的是一种态度和选择,是我们长期积极实践的东西,而感谢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健康专家认为,感恩是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感知和欣赏,这对于人们的健康大有裨益。

Jody Baumstein:“我们感觉压力减轻了。我们整体上感觉更快乐,更有希望,更积极。我们能够应对生活中的起起落落,所以本质上我们更有韧性,而这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影响。”

不仅如此,健康专家表示,心怀感恩的人往往吃得也更健康,更加活跃,睡眠质量更好,他们的免疫系统也更加强大。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心怀感恩的人呢?

Jody Baumstein:“我们并非生来就懂得心怀感恩,这是我们必须学习的东西。”

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孩子树立榜样,让他们从小就知道要有感恩之心

比如,感谢家人花时间陪伴,珍惜那些美好时刻。还有在家人齐聚一堂吃感恩节大餐之前,帮助孩子了解这一切来之不易,让他们对口中的食物心存感激。

Jody Baumstein:“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要真正将其作为一种仪式和常规,并坚持不懈地做下去。 一年只做一天,以为这样就能得到所有好处,这是远远不够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