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至10月 中国逾千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9月至10月 中国逾千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明慧网统计,今年9月至10月,至少有1,040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迫害涉及中国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受害者包括编辑、记者、教师、医生、博士、法官、转业军人等各行业精英人士。其中,有176名60岁以上老人,3人是90岁以上高龄老人,40人年龄在80∼90岁之间。

绑架最严重地区是黑龙江和山东,两个月内,分别绑架108人和101人。

同时,中共还勒索和抢劫法轮功学员的钱财,仅现金就超过123万人民币。还有很多人被扣发工资和养老金。其中,辽宁省营口的朱瑞敏共被扣发工资45万1,800元;山东潘荣卿被勒索养老金10万余元;南昌严精华被追缴养老金13万多元;黑龙江哈尔滨市延寿县陈洁被国保抢劫现金10万元。

孙林之死发酵 海内外异议人士要真相

南京异议人士孙林被国保殴打致死的消息持续受到海内外关注。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来自南京国保的消息披露,事发当天,多名国保强行闯入孙林家后,遭到激烈抵抗,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数名国保受伤,孙林则被殴打致死。

报导引述一名孙林友人的话说,十天前,南京国保曾到武汉追缴孙林寄给友人的一本新书。目前,还不知道孙林遭到暴力殴打,是否与这本新书有关。

对孙林之死,海内外大批人士感到震惊。他们认为,国保公然入室行凶,是开了走向恐怖主义人权迫害的先河。

11月20日,孙林的友人黄金秋、吴立红、邹巍等,联名发表一份致南京市政府公开信,呼吁当局尽快独立调查,如实公布真相,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据孙林友人透露,目前中国各地警方都收到命令,不允许民众前往南京吊丧。在网路上议论孙林事件的,都被带走。其中,杭州异议人士邹巍11月20日深夜被拘留和抄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