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至10月 中國逾千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9月至10月 中國逾千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明慧網統計,今年9月至10月,至少有1,040名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迫害涉及中國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受害者包括編輯、記者、教師、醫生、博士、法官、轉業軍人等各行業精英人士。其中,有176名60歲以上老人,3人是90歲以上高齡老人,40人年齡在80∼90歲之間。

綁架最嚴重地區是黑龍江和山東,兩個月內,分別綁架108人和101人。

同時,中共還勒索和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僅現金就超過123萬人民幣。還有很多人被扣發工資和養老金。其中,遼寧省營口的朱瑞敏共被扣發工資45萬1,800元;山東潘榮卿被勒索養老金10萬餘元;南昌嚴精華被追繳養老金13萬多元;黑龍江哈爾濱市延壽縣陳潔被國保搶劫現金10萬元。

孫林之死發酵 海內外異議人士要真相

南京異議人士孫林被國保毆打致死的消息持續受到海內外關注。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來自南京國保的消息披露,事發當天,多名國保強行闖入孫林家後,遭到激烈抵抗,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數名國保受傷,孫林則被毆打致死。

報導引述一名孫林友人的話說,十天前,南京國保曾到武漢追繳孫林寄給友人的一本新書。目前,還不知道孫林遭到暴力毆打,是否與這本新書有關。

對孫林之死,海內外大批人士感到震驚。他們認爲,國保公然入室行凶,是開了走向恐怖主義人權迫害的先河。

11月20日,孫林的友人黃金秋、吳立紅、鄒巍等,聯名發表一份致南京市政府公開信,呼籲當局盡快獨立調查,如實公布真相,並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據孫林友人透露,目前中國各地警方都收到命令,不允許民眾前往南京弔喪。在網路上議論孫林事件的,都被帶走。其中,杭州異議人士鄒巍11月20日深夜被拘留和抄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