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续蔓延 中共承认呼吸道混合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中国疫情持续爆发,多地医院儿科爆满。中共承认,爆发了多种呼吸道病原体的混合感染

中共病毒在中国持续高发,大量儿童出现呼吸道感染,甚至白肺。中共官方不断掩盖,在坚持了几个月的“支原体肺炎”病因后,最近终于承认是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支原体肺炎病毒等多种呼吸道病原体混合感染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铮:“很多的地方已经出现了混合感染,这些地区的急诊室也出现了爆满。”

江苏省人迷你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章晔:“和以往不同的是,第一个是肺炎的病人变多了,因此输液和住院的需求量变大;第二个就是各种病原感染,比如说流感、肺炎支原体、手足口、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而且还容易一次感染几个病毒。”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11月18日在海外社媒X平台发文直指“黑暗统治:大连疫情爆发被掩盖”。 赵兰健表示,大连儿童医院“人满为患”,有关消息“被全网删除”。赵兰健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有家长告诉老师,孩子去医院没抢救过来,已经离世。

河南家长:“全国各地的儿童医院都爆满了,住院甚至都住不上。你想挂个专家号,前面都得排几百号人,甚至上千号人,你还住不上院。而且, 小孩这一次都是反复高烧,根本都不退烧,这种情况太吓人了。”

据大纪元报导,2023年11月上半月,至少22名中共官员密集病亡。其中包括原中共人大委员长万里的胞妹万玲,中共元帅叶剑英第五任妻子吴博,副国级高官、原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以及黑龙江省原副省长黄枫、新疆政协原副主席夏力甫汉·卡热木等六名省高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