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Q3十大畅销手机苹果占前三名 超越华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请收看一组财经简讯。

花旗传将宣布新一轮管理层变动及裁员

有外电引述多位消息人士指出,花旗集团计划在周一(20日)宣布涉及下一阶段管理层变动和裁员消息。这是该行近20年来最大规模重组,预计将在2024年3月底之前完成重组和裁员。

苹果自研5G晶片 外媒曝严重卡关

“彭博”报导,苹果近年来致力研发5G晶片,希望能摆脱对高通的依赖,但却频传出研发进度不如预期,无法在2025年初推出,5G晶片将延迟到2025年底或2026年初发布。

中国Q3十大畅销手机苹果占前三名 超越华为

根据Canalys最新报告,中国第三季最畅销的10款高阶手机中,前三名仍由苹果拿下,超越排名第四的华为Mate60 Pro,且销量最佳的前十名有7款均为苹果手机。

房市崩爆发挤兑 高盛估中共银行损失逾5兆

中国房地产几乎无药可救,房企债务危机蔓延到金融业,沧州银行对恒大集团提供34亿元人民币的贷款,造成存户担忧,上门提款。高盛估计,中共银行业因房地产低迷,损失上看1.2兆元人民币,约台币5.28兆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