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接手信义诚品 高秀玲宣布:叫Dream Plaz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信义诚品店在下个月合约到期,由统一集团接手,外界关注未来动向。统一集团今天(17日)举行媒体茶叙,美丽事业董事长高秀玲表示,不会叫统一时代百货二馆,并且宣布新的名称,以及24小时营业规划。

睽违三年,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和美丽事业董事长高秀玲,夫妻俩重返百货圣诞点灯。疫情趋缓,罗智先期许来年顺利,不过看产业景气,罗智先有所保留。

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真的是世事多变化。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一两个月前你根本都不知道,会发生这些事情,所以(明年)不要更不好就好了。”

外界也关注,信义诚品店在今年底吹熄灯号,统一集团预计在下个月接手。是否成为统一时代百货二馆,董事长高秀玲亲自宣布谜底。

统一集团美丽事业董事长高秀玲:“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们定名为“Dream Plaza”,它不叫时代百货的二馆。它白天有自己的风格,晚上有它迷人的风采。局部的先展开24小时的服务,那我们再看看大家觉得如何,再做必要的调整。”

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有博客来实体店吗?)任何都有可能。”

也有消息传出,台湾首间星巴克旗舰店将进驻,高秀玲表示。

统一集团美丽事业董事长高秀玲:“肯定它要在台北开出,我们是希望再开出在亚洲不太一样的店。应该要也是不一样的东西才有意义,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因为尤其现在真的是,整个台北市我觉得这种,很好的百货已经非常多了。”

要在竞争激烈的信义区百货商圈,开出新型态的店面,高秀玲坦言非常不容易。新店的招商也如期进行,预计在2025年会以新的型态,与消费者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