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接手信義誠品 高秀玲宣布:叫Dream Plaz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信義誠品店在下個月合約到期,由統一集團接手,外界關注未來動向。統一集團今天(17日)舉行媒體茶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表示,不會叫統一時代百貨二館,並且宣布新的名稱,以及24小時營業規劃。

睽違三年,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夫妻倆重返百貨聖誕點燈。疫情趨緩,羅智先期許來年順利,不過看產業景氣,羅智先有所保留。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真的是世事多變化。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一兩個月前你根本都不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所以(明年)不要更不好就好了。」

外界也關注,信義誠品店在今年底吹熄燈號,統一集團預計在下個月接手。是否成為統一時代百貨二館,董事長高秀玲親自宣布謎底。

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在這裡向大家報告,我們定名為「Dream Plaza」,它不叫時代百貨的二館。它白天有自己的風格,晚上有它迷人的風采。局部的先展開24小時的服務,那我們再看看大家覺得如何,再做必要的調整。」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有博客來實體店嗎?)任何都有可能。」

也有消息傳出,台灣首間星巴克旗艦店將進駐,高秀玲表示。

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肯定它要在台北開出,我們是希望再開出在亞洲不太一樣的店。應該要也是不一樣的東西才有意義,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因為尤其現在真的是,整個台北市我覺得這種,很好的百貨已經非常多了。」

要在競爭激烈的信義區百貨商圈,開出新型態的店面,高秀玲坦言非常不容易。新店的招商也如期進行,預計在2025年會以新的型態,與消費者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