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无缘新罕州初选 德桑蒂斯收揽斯科特选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接下来关注美国大选的消息。新罕布什尔州已经确定了初选日期,但总统拜登的名字却不会出现在该州的初选选票上,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将迎来自己的81岁生日,尽管不少人质疑他如此高龄能否再担任总统,但目前民主党内似乎没有参选人能对拜登构成威胁。

不过,拜登的名字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明年1月23日新罕布什尔州初选选票上。

尽管历史上新罕布什尔州一直是美国的初选“第一州”,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拜登去年就已决定,让南卡罗来纳州成为民主党2024年初选的“第一州”。

对此,新罕布什尔州坚持不放弃传统,拒绝民主党要求该州延后初选日期的决定,这意味着双方确定已经“谈不拢”,拜登的名字将不会出现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提名选票上。

不过这并不会对拜登在民主党参选人中的地位构成影响。

在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宣布退选后,支持他的选民立即称为其他共和党参选人积极争取的对象。

周五(11月17日),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宣布,已在南卡罗来纳州获得了数十名以前支持斯科特的民选官员的支持。

目前,德桑蒂斯总共获得68位南卡民选官员的支持,超过所有其他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周五,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继续在爱荷华州为竞选造势。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黑利:“爱荷华州是很难的一个州,有很多原因,你们希望参选人一次又一次来,你们问非常难回答的各方面问题,我们需要确保我们走遍这里的每一个地方。”

距离爱荷华州共和党初选只剩不到两个月,这里已是参选人争取选民的关键州,因为初选结果可能会影响到接下来其它州的投票结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