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尔州最后民调:关注第2名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总统初选前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8日发表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的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的伯尼·桑德斯都在各自的党派者中保持领先,但也都面对竞争对手支持率上升的局面。

桑德斯的支持率从55%微降至54%,而对手希拉里则从37%升至40%。从去年11月以来,希拉里一直在新罕布什尔州民调中落后于桑德斯。

川普的支持率从29%升至31%,远远领先于马可·卢比奥的15%。泰德·克鲁斯13%、约翰·卡西奇11%、杰布·布什10%,这4人都希望获得第二位的选票。克里斯·克里斯蒂和卡莉·菲奥莉娜各5%、本·卡森3%。

不过由于所有调查都是在6日共和党辩论前所进行,辩论对民意产生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而且还有大批选民尚未决定自己的支持者,令9日的投票结果难以预料。摇摆的共和党人占潜在选民的30%,而民主党人中的比例也有16%。

新罕布什尔州选民最后一刻做决定在全美是出了名的,因为他们不愿在最后一刻再改变自己的立场,所以越接近投票前的预测也会越准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