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中国边境地区5.9级地震 云南震感强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11月17日9时37分,缅甸发生5.9级地震。此次地震,造成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7日9时37分在缅甸(北纬21.20度,东经99.35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此前,中国地震台网报导,17日9时37分在缅甸、中国边境地区附近(北纬21.15度,东经99.34度)发生5.8级左右地震。

此次地震,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大陆网民表示,“临翔区震感强烈。”“西双版纳吓死。”“普洱澜沧震感明显。”“芒市震感明显。”“双江震的吓人。”“景洪市震感强烈。”“德宏震感明显。”“临沧震感强烈。”“瑞丽震感十分强烈。”“地处保山边境县,震感明显。”“整个云南省都震了。”

还有人说,“吓死我了,还以为头晕。”“给我直接晃醒了。”“离谱啊,车里都摇。”“震感明显,窗子摇的直响,给我吓得拔腿就跑。”“普洱上班的,我摇了头晕。”“太恐怖了。”“保山12楼晃了不得呢!”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