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中國邊境地區5.9級地震 雲南震感強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11月17日9時37分,緬甸發生5.9級地震。此次地震,造成雲南多地震感強烈。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7日9時37分在緬甸(北緯21.20度,東經99.35度)發生5.9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此前,中國地震台網報導,17日9時37分在緬甸、中國邊境地區附近(北緯21.15度,東經99.34度)發生5.8級左右地震。

此次地震,雲南多地震感強烈。

大陸網民表示,「臨翔區震感強烈。」「西雙版納嚇死。」「普洱瀾滄震感明顯。」「芒市震感明顯。」「雙江震的嚇人。」「景洪市震感強烈。」「德宏震感明顯。」「臨滄震感強烈。」「瑞麗震感十分強烈。」「地處保山邊境縣,震感明顯。」「整個雲南省都震了。」

還有人說,「嚇死我了,還以為頭暈。」「給我直接晃醒了。」「離譜啊,車裡都搖。」「震感明顯,窗子搖的直響,給我嚇得拔腿就跑。」「普洱上班的,我搖了頭暈。」「太恐怖了。」「保山12樓晃了不得呢!」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