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视频:“打倒共产党” 中共党魁访美遭遇抗议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中共党魁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APEC),11月15日,美中高层将举行面对面会晤。最近几天,大量民众聚集在旧金山湾区抗议中共暴政,人们高喊:“打倒共产党”“习近平下台”等口号。

14日,中共党魁抵达旧金山,天空中惊现“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

大量民众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议,与中共雇用的欢迎人士对峙。抗议民众对着他们高喊:“假的,假的,他们在造假,他们是一群中共的骗子,他们在粉饰太平,欺骗全世界人民。”

黑龙江访民贾敬伟今年6月逃来美国,她11月14日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议。她说,“我父亲贾瑞峰在狱中被迫害死的第二天我就决定逃出来,因为我要不出来是不可能揭露他们的黑暗。”

贾瑞峰因房屋被强拆维权,却被政府官员诬构“敲诈勒索政府罪”获刑四年,入狱一年即在狱中死亡,死因不明。六年来贾瑞峰的遗体被扣押在监狱的冰棺中。

贾敬伟说:“今天,我要让习近平和世界人民听到中国人民真正的心声,让他知道自己的‘政绩’一一冤民无数,国内的大多数中国人,都在苟延残喘地活着,没有任何权利!”

中国上海访民金月花被中共当局违法强拆住房23年,她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议,诉说她的遭遇和诉求。

抗议民众嘲讽:旧金山用铁丝网围起迎接中共党魁的铁笼子、大监狱。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