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視頻:「打倒共產黨」 中共黨魁訪美遭遇抗議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中共黨魁參加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11月15日,美中高層將舉行面對面會晤。最近幾天,大量民眾聚集在舊金山灣區抗議中共暴政,人們高喊:「打倒共產黨」「習近平下台」等口號。

14日,中共黨魁抵達舊金山,天空中驚現「終結共產黨」的巨型橫幅。

大量民眾在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議,與中共僱用的歡迎人士對峙。抗議民眾對著他們高喊:「假的,假的,他們在造假,他們是一群中共的騙子,他們在粉飾太平,欺騙全世界人民。」

黑龍江訪民賈敬偉今年6月逃來美國,她11月14日在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議。她說,「我父親賈瑞峰在獄中被迫害死的第二天我就決定逃出來,因為我要不出來是不可能揭露他們的黑暗。」

賈瑞峰因房屋被強拆維權,卻被政府官員誣構「敲詐勒索政府罪」獲刑四年,入獄一年即在獄中死亡,死因不明。六年來賈瑞峰的遺體被扣押在監獄的冰棺中。

賈敬偉說:「今天,我要讓習近平和世界人民聽到中國人民真正的心聲,讓他知道自己的『政績』一一冤民無數,國內的大多數中國人,都在苟延殘喘地活著,沒有任何權利!」

中國上海訪民金月花被中共當局違法強拆住房23年,她在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議,訴說她的遭遇和訴求。

抗議民眾嘲諷:舊金山用鐵絲網圍起迎接中共黨魁的鐵籠子、大監獄。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