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政府大楼沦陷 华府20万人集会挺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以色列军队14号顺利占领了位于加沙城哈马斯政府大楼,并攻入加沙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在更加激烈的战斗开始前,以军宣布暂时停火,敦促平民尽快撤离。

14号,以色列军队在加沙的攻势继续推进,占领了哈马斯加沙城政府大楼,也进入了加沙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

希法医院的地下藏着哈马斯大本营,接下来这里的战火无疑会异常激烈。

为保护医护人员和病人免受伤害,以军从国内运来婴儿保育箱,敦促平民尽快撤离。

与此同时,以色列宣布在加沙城暂时停火,给当地和北加沙居民更多时间撤离。

周二,亲人被哈马斯绑架的以色列人,从特拉维夫步行到耶路撒冷,以这种方式敦促政府和国际力量加速营救亲人。当天,以军把人质的数量下调到228人,同时确认一名被绑架的女兵已被哈马斯虐杀。

目前被哈马斯扣押的人质中,包括9名美国公民和1名美国永久居民,美国总统拜登再次向这些人质的家属重申营救人质的承诺。

美国总统拜登:“坚持住,我们就来了。”

周二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声援以色列的集会,约20万人聚集在白宫、国会和纪念碑附近。在国会大草坪上的集会结束后,人们还举行了大规模游行。

美国政府14号宣布,对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实施第三轮制裁,冻结这两个极端组织与10月7号袭击以色列相关的机构和个人在美国的资产,并禁止美国企业及个人与其进行任何交易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