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政府大樓淪陷 華府20萬人集會挺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以色列軍隊14號順利占領了位於加沙城哈馬斯政府大樓,並攻入加沙最大的醫院希法醫院。在更加激烈的戰鬥開始前,以軍宣布暫時停火,敦促平民儘快撤離。

14號,以色列軍隊在加沙的攻勢繼續推進,占領了哈馬斯加沙城政府大樓,也進入了加沙最大的醫院——希法醫院

希法醫院的地下藏著哈馬斯大本營,接下來這裡的戰火無疑會異常激烈。

為保護醫護人員和病人免受傷害,以軍從國內運來嬰兒保育箱,敦促平民盡快撤離。

與此同時,以色列宣佈在加沙城暫時停火,給當地和北加沙居民更多時間撤離。

週二,親人被哈馬斯綁架的以色列人,從特拉維夫步行到耶路撒冷,以這種方式敦促政府和國際力量加速營救親人。當天,以軍把人質的數量下調到228人,同時確認一名被綁架的女兵已被哈馬斯虐殺。

目前被哈馬斯扣押的人質中,包括9名美國公民和1名美國永久居民,美國總統拜登再次向這些人質的家屬重申營救人質的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堅持住,我們就來了。」

週二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聲援以色列的集會,約20萬人聚集在白宮、國會和紀念碑附近。在國會大草坪上的集會結束後,人們還舉行了大規模遊行。

美國政府14號宣布,對哈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實施第三輪制裁,凍結這兩個極端組織與10月7號襲擊以色列相關的機構和個人在美國的資產,並禁止美國企業及個人與其進行任何交易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