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格尔:必须遏制中共侵犯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美国众议员加拉格尔谴责中共压迫韩国,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他强调,必须遏制中共侵犯人权,在关键领域与中共脱钩,不能让步。

美国众议员加拉格尔:“我认为这都是(中共)对全球经济胁迫策略的证据,所以我们要与盟友一起反击。”

美国众议员加拉格尔表示,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向韩国剧院施压,要求其取消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共在全球进行经济胁迫的又一个例证。加拉格尔呼吁美国政府与国会合作,反击中共的经济胁迫。

加拉格尔:“在国会,我们支持你们。我认为,相较中共,我们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我们多年来建立的盟友和合作伙伴网络,这是我们力量的重要来源。中国(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不仅对美国,而且是对整个自由世界。”

加拉格尔认为,必须对中共强硬,持续制裁,不能延续以往的绥靖政策,因为事实证明,那是失败的。

加拉格尔:“这将使中共更加激进,因为你越安抚和容纳他们,这些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就越激进。”

针对是否与中国经济脱钩问题,加拉格尔提出,要在矿物、领先药物成分等关键领域脱钩。

加拉格尔:“在对抗中国战略的最前沿,我们不能忽视中共正在犯下的暴行,无论是在新疆,还是在香港,中国人民都是北京政权的威权主义和科技极权主义的受害者。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