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格爾:必須遏制中共侵犯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譴責中共壓迫韓國,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他強調,必須遏制中共侵犯人權,在關鍵領域與中共脫鉤,不能讓步。

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我認為這都是(中共)對全球經濟脅迫策略的證據,所以我們要與盟友一起反擊。」

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表示,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向韓國劇院施壓,要求其取消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中共在全球進行經濟脅迫的又一個例證。加拉格爾呼籲美國政府與國會合作,反擊中共的經濟脅迫。

加拉格爾:「在國會,我們支持你們。我認為,相較中共,我們的最大優勢之一是我們多年來建立的盟友和合作夥伴網絡,這是我們力量的重要來源。中國(共)是一個巨大的威脅,不僅對美國,而且是對整個自由世界。」

加拉格爾認為,必須對中共強硬,持續制裁,不能延續以往的綏靖政策,因為事實證明,那是失敗的。

加拉格爾:「這將使中共更加激進,因為你越安撫和容納他們,這些馬克思列寧主義政權就越激進。」

針對是否與中國經濟脫鉤問題,加拉格爾提出,要在礦物、領先藥物成分等關鍵領域脫鉤。

加拉格爾:「在對抗中國戰略的最前沿,我們不能忽視中共正在犯下的暴行,無論是在新疆,還是在香港,中國人民都是北京政權的威權主義和科技極權主義的受害者。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