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在日本的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组织,他表示中共反腐这么多年,百姓丝毫没受益,腐败还越来越严重,他希望民众看穿中共谎言。今天来看他的三退声明

日本东京的孟康说:
中共邪党的腐败越来越严重,打了这么多老虎苍蝇,换了这么多大小官员,结果怎么样?买得起房了吗?看得起病了吗?养的起老了吗?孩子上得了学吗?……一切都没变!事实上,老虎们在打架,和猪没有半毛钱关系,可猪却为打赢的老虎喝彩,猪却不知道老虎打架其实是为了吃猪肉而打架。

中石油一群贪官落马,油价降了吗?能源部一群贪官落马,天然气降价了吗?铁道部一群贪官落马,火车票降价了吗?三峡电力系统贪官落马,电费降价了吗?电信业一群贪官落马,电话费降价了吗?cctv女主持被抓了,改变了他们的胡说八道了吗?抓贪官的好处就是让民众看热闹,这种热闹是看不完的。在这里,我为全中华民族着想,自愿退团,同时我希望更多的民众看破中共的种种谎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