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官员餐厅就餐落水身亡 网络浮想联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3日讯】11月13日,福建“泉州洛江区原区长就餐时落水身亡”的话题冲上热搜榜,引发舆论关注。

事发地点在泉州市惠安县聚龙小镇内聚龙轩餐厅。根据网传的图文显示:“我们这一个区长,在水上厅餐厅吃饭的时候,地板璃离破了,掉下去淹死了。”另一张写道:“在玻璃水上餐厅吃饭玻璃破了,掉下去两个人,他不会游泳。”

(网络截图)

11月13日,惠安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称,事发时间为9日晚上,共有两名人员落水,其中一个救上来,一个没救上来,溺亡顾客系泉州洛江区原区长苏某某,“好像是在这边培训,应该是这样子。”

目前,涉事饭店已经停业,原因系“要装修”。13日,聚龙小镇一工作人员称,湖上餐厅这两天并未营业,在重新修整。

据报导,苏某某于2015年1月当上泉州市洛江区政府区长。搜索相关新闻显示,苏某某是苏汉庭。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的议论:“这环境不是一般人能去的,私密性强,隐秘性高,甚至可能还是会员制。”

“蛮有特色的餐厅,也就招待贵客才来这里。吃喝玩乐,尸位素餐,结局挺尴尬的。”

“只有两个人吃饭?也没有工作人员?还有玻璃质量也太堪忧了吧。”

“查查吃饭都有谁,钱哪来的吧。”

“我就住那附近,附近木桥上有很多救生圈的,不明白为啥没人救。”

还有人说,“是不是预谋?”“事情不简单呐。”“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怎么看都像是设计好的呢。”“带走了多少秘密,这下很多人放心了。”

“有点阴谋论的感觉。”“那这个算不算工伤呢?”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